当前位置:天才代写 > 美国代写 > 大学代考哪些“坑”需要避?留学圈大学代考那些事

大学代考哪些“坑”需要避?留学圈大学代考那些事

2023-04-13 09:38 星期四 所属: 美国代写 浏览:214

大学代考机构

大学代考哪些“坑”需要避?留学圈大学代考那些事

大学代考机构 现阶段,大学代考服务鱼龙混杂,很多不法商家看准这个商机,做起了“断头”生意,那就是能骗一个是一个。他们先用小号申请加入留学生的各大QQ群或者微信群,然后推销他们的大学代考服务,一般情况下这些骗子开的价格都会比其他人低一些,目的就是让更多喜欢贪小便宜的留学生上当受骗。

为了获得更好的教育和优质的资源,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因为种种原因,不少留学生在期末都会选择大学代考帮助自己顺利获得学分以便完成学业。那么,大学代考都有哪些“坑”需要避呢?

1.大学代考第一坑,收钱不办事

现阶段,大学代考服务鱼龙混杂,很多不法商家看准这个商机,做起了“断头”生意,那就是能骗一个是一个。他们先用小号申请加入留学生的各大QQ群或者微信群,然后推销他们的大学代考服务,一般情况下这些骗子开的价格都会比其他人低一些,目的就是让更多喜欢贪小便宜的留学生上当受骗。若有几个留学生主动加他们,那么这些人就“上钩”了,骗子们就会开始花言巧语忽悠留学生们购买他们的服务。一般情况下,没有什么社会经验的“小白”留学生们都会被骗的下了单,等到了临近考试的时候,这些骗子会“瞬间失踪”,留学生们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他们,可是这时候发现被骗已经晚了,而骗子们放弃了上一个账号又注册了新的账号开始新一轮的诈骗。这里给广大留学生们提个醒,如果QQ号等级过低或者是刚刚注册的,微信没有朋友圈或者不开放朋友圈的,那么大概率就是骗子,希望留学生们多加留意。

大学代考机构
大学代考机构

2.大学代考第二坑,没有保障

很多大学代考人员都是半吊子,自己考试也就勉强保个及格,却敢去做代考,这种情况下,购买服务的留学生们大概率凶多吉少,挂科的概率非常高。这种情况,代考人员都会说能保证及格,但是若留有心眼的,多问他们几个问题,就会让他们在不知不觉中露出马脚,最后只能说一句类似于“我其实不能保证过”这样的话,或者字里行间透露出不敢对及格做出保障,那么广大留学生们一定要避坑,这种的千万不要相信,不要花了钱最后还是没有通过考试,那样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3.大学代考第三坑,层层外包

很多机构,说白了就是几个人组团构成的小团体。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认识很多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他们成功接单后,就会外包出去,就是找一些缺钱花的学生或是社会人员,然后自己抽出一部分钱作为“中介费”。而有些接到外包的人更是外包给更缺钱的人,就这么层层外包,最后一个接单的人也赚不了几个钱,那么质量更没有保障。

说了这么多,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完全避开这些坑呢?其实,办法很简单,那就是相信和选择正规的大学代考机构。笔者的大学室友之一就是一名留学生,他在留学期间基本上没有认真学习过,但是就因为选择了正规的大学代考机构,不仅没有挂科,而且绩点非常高,加上他善于社交,所以一直是老师们眼中的榜样。所以,若想顺利通过考试,来试试正规的大学代考机构吧!

网上英文作业代写机构的2种骗人方法,真的害怕你上当啊》》》

找代写?留学生找代写支付方式有哪些?》》》

代写公司怎么找?知乎上的代写公司团队是真的吗?》》》

大学代考机构
大学代考机构
 

天才代写-代写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