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才代写 > 其他代写 > 海外代写要谨慎再谨慎,这两个原则需要牢记

海外代写要谨慎再谨慎,这两个原则需要牢记

2023-04-05 09:50 星期三 所属: 其他代写 浏览:294

海外代写要谨慎再谨慎,这两个原则需要牢记

海外代写服务 小戴是一个女大学生,在英国读书,其实小戴同学高中时成绩一般,但是她家境好,由于没考上国内的本科院校,所以父母想办法送她出国留学镀金,但是小戴在英国读书期间,总是跟不上同班同学的脚步,听不懂老师讲课,老师安排课下作业时,小戴同学灵机一动,想到了找海外代写服务。

小戴是一个女大学生,在英国读书,其实小戴同学高中时成绩一般,但是她家境好,由于没考上国内的本科院校,所以父母想办法送她出国留学镀金,但是小戴在英国读书期间,总是跟不上同班同学的脚步,听不懂老师讲课,老师安排课下作业时,小戴同学灵机一动,想到了找海外代写服务。

 

骗钱跑路  

小戴有一个英国留学群,她在群里面讲述了自己的代写需求,很快,就有几个网友加了她好友,其中一个孙姓网友,说自己正在英国留学,由于家境一般,所以做起了代写副业,已经做了两年时间,平时帮助英国留学生,写各类作业和文章,孙姓网友还把自己曾经的写作案例,发给了小戴同学看,小戴同学看了之后,觉得孙姓网友提供的海外代写服务,似乎挺可靠。

孙姓网友提出先付款,后交作业,小戴也没多想,她觉得代写费用只有几百块钱,并不算很多,应该不会有人,会为了这么点钱骗人,所以就给孙姓网友转账过去,孙姓网友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提供的海外代写服务,从来没有出过任何差错,但是等到第二天,小戴再次联系他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对方拉黑,小戴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自己遇到了骗子。

 

 

无实力代写   

小戴感觉挺委屈,虽然损失不大,但是被骗后,心里不好受,后来又有一个网名叫做英国作业代写的网友加了小戴,这位网友自称是写手,能够按时完成各类海外代写任务,并且先交稿,后收费,小戴一想似乎可信,就把作业题目给了他,当天晚上,那位写手就把作业发到小戴邮箱里,小戴信守承诺,把代写费用转给了他。

小戴的室友问她写完作业没,小戴说写完了,并且拿给室友看,室友仔细看了一遍后,告诉小戴,这些作业内容都是错误的,连语法都不对,如果把作业交给老师,小戴一定会被批评,这个时候,小戴才知道,自己上当受骗了,那个写手根本没有实力,没有能力完成海外作业,后来,小戴在室友介绍下,终于找到了一家可靠的海外代写机构。

 

谨慎选择   

有了这家机构提供的代写服务,小戴的校园生活变得轻松许多,机构不仅提供海外代写服务,而且还可以对客户进行课程辅导,客户遇到不会做的题时,可以随时发给代写机构的写手老师,写手老师会及时给出正确答案,并且还会按照客户要求,把解题思路,做题方法等告诉客户,小戴在代写机构的帮助下,不仅能够按时写完作业,而且成绩也提高了许多。

大家找海外代写机构的时候,需要谨慎再谨慎,不要像小戴一样受骗,幸亏小戴后来找到了正规代写机构。找代写机构时,要牢记两个原则,其一是看代写机构的客户口碑,查看客户对代写机构的评价,好评是否多,其二是看代写机构的人才力量,海外作业存在一定难度,只有相关领域的人才,才能够把海外作业完成得又快又好。

海外代写服务
海外代写服务

英国考试作弊服务是如何提供的?不通过怎么办?

大学代考哪些“坑”需要避?留学圈大学代考那些事

英国论文代写被发现怎么办?英国论文代写如何避坑?

 

天才代写-代写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