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才代写 > Essay代写,essay代写价格便宜机构-靠谱推荐 > 留学申请信代写-22fall英国留学申请拒信率猛增!

留学申请信代写-22fall英国留学申请拒信率猛增!

2021-11-03 17:10 星期三 所属: Essay代写,essay代写价格便宜机构-靠谱推荐 浏览:443

22fall英国留学申请拒信率猛增!

留学申请信代写 大家最近的感受有2点:1.布里斯托大学拒信率太高,985/211,90+,被拒的不再少数。但是有些双非85左右的录了。2.QS100-200的大学“飘了”,利兹、卡迪夫、纽卡斯尔等也拒高分了,本想拿这些保底,居然没录!但是会收双非80左右的。以下分析纯属个人观点!

大家最近的感受有2点:

1.布里斯托大学拒信率太高,985/211,90+,被拒的不再少数。但是有些双非85左右的录了。

2.QS100-200的大学“飘了”,利兹、卡迪夫、纽卡斯尔等也拒高分了,本想拿这些保底,居然没录!但是会收双非80左右的。

以下分析纯属个人观点!

其实不是他们“飘了”,英国大学懂了中国学生的申请逻辑,开始对标学生层次和契合度,也为保证录取工作的顺利。

换言之:高分一定录取,高分保底院校,这种传统的申请思维不适用了‼️

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以后也将维持,原因如下  留学申请信代写

1.今天申请英国的人数比去年多31%,内卷严重,学校发offer速度加快,隔天发offer的很多。导致很多高分进不去。

2.强校本来就不缺学生,卡list,猛增的申请数直接拉低录取率。学校会选择“合适的人⭕️”,而不是“高分的人❌”。

3.QS100-200大学拒绝985/211或者高分,不是不想录,而是不能录!大学都要保证招生工作顺利,高分去申靠后的一般是自认为分数高,可以保底!这种逻辑不好用了,学校知道你在“玩”,认为发了offer你也不来,不如拒掉,把offer发给真正想来的人。否则占了位置又不去,会加大学校工作量!

4.985/211,或者高分的同学,有个致命的点,就是以为“成绩决定一切”,这个完全违背学校的招生政策的。虽然学校都有大概录取分数线,但不是越高越好,光有成绩是很片面的,今年表现得异常明显。

那么,如何避开这个问题,如何提高录取?  留学申请信代写

1.一定要分散,不要自视分数高,就往前申,这种逻辑已经不适用了。否则很可能“全聚德”

2.研究透彻学校的专业内容、招生条件、招生偏好和录取数据,看自己的“合适度”,高分不决定一切。

3.不要老用高分去保很靠后的底,英国大学已经知道这种申请套路和逻辑了,很危险。所以,今年你会感觉到靠后院校有点“飘”。

4.双非的同学,如果不被卡list,假如契合学校要求,分数低的,可以尝试竞争。双非录取,985/211拒信,今年很常见。

5.一定要对标学校层级,该去哪,不该去哪,要想清楚,学校若看出你的诚意或者确实很想学,也可能录取,保底的拒信会增多。

其实拒信率高低分层很明显,分析不完…算了

留学申请信代写
留学申请信代写

更多代写:OS Kernel代写写 财务Online exam代考 英国Definition Essay代写 补充文书Essay代写 出国留学个人陈述PS代写 设计策略报告代写

合作平台:随笔代写 论文代写 写手招聘 英国留学生代写

 

天才代写-代写联系方式